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
都觉得 自己正在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

现实 与自己的世界
就只有一个脑神经的距离
然而
现实就是如此的恐怖

当你懂你没有未来的时候
你选择 面对? 还是 逃避? 继续活在自己完美无缺的世界。。。

洁说得对
平常可以很high的人
当他真的down了下来
就很难回去了, 他需要时间
然而 现实却不给与任何的帮助

他 觉得很无助
他 很想哭, 但他的坚强却阻止了他

无奈的感觉都麻了



付出 不等于 收获
然而那些总不付出的人
却希望得到收获
我觉得 这些人 很碍眼
如果我把我的观点 说了出来
到最后 又变成了 我的问题


我不明
真的不明



"News from the Boy"
P/S: thank you for the support..
         the support is not helping me right now.. Sorr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